04月-08日
2021年
【隆回县】爱心企业圆梦隆回贫困留守孩子微心愿    3月30日,隆回县教育局再次组织牙博士口腔医院、爱眼眼镜城等爱心企业的志愿者,深入鸭田、金石桥等山区中小学校,为贫困留守孩子送来图书、文具、鞋子。近日,隆回县教育局通过网络平台收到180...

04月-07日
2021年
【石门县】石门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雨露计划职业学历教育扶贫补助资金的通知(石财农函【2020】10号)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03月-26日
2021年
【武冈市】武冈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核准上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名单的通知》和《关于明确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认定程序和纪律要求的通知》,经村申报、乡镇审核公示、市扶贫办审...

03月-22日
2021年
【安化县】以工代赈 做好“茶乡花海”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3月19日,“茶乡花海”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围绕“茶乡花海”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内容、工作重点、推进机制、创建标准、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03月-10日
2021年
【安化县】县易地搬迁公司:扎实推进易地搬迁财务决算及档案整理工作 3月5日,县易地扶贫搬迁公司分管负责人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财务决算及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

共54条 首页上页12345...1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