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县易地搬迁公司:扎实推进易地搬迁财务决算及档案整理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10日浏览:[]



3月5日,县易地扶贫搬迁公司分管负责人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财务决算及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财务决算是厘清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家底的一项重要工作,档案整理是全面梳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历史记录,两项工作事关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收官扫尾,要做到准确、真实、全面,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财务决算及档案整理工作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国家、湖南省对于易地搬迁项目财务决算的要求,高效推进财务决算工作。二是要创新方法,要注重档案整理与财务决算工作的相互配合,既要专项布署、分步实施,又要统筹推进、强化联动。全县70个集中安置点的档案整理要以乡镇为节点,先易后难,辅助推进财务决算工作。三是要明确时间,整体工作以6月底为限,各项工作要按照节点时间倒排工期、科学制订工作计划,确保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财务决算及档案整理工作如期完成。

上一条:【安化县】以工代赈 做好“茶乡花海”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下一条:【冷水江市】易”得广厦千万间“搬”出幸福新生活——冷水江市“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