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作品指导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0:32 作者:学工办 审核:胡锦湘

为贯彻国家提倡创新的基本要求,推动学院学术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于5月27日在院会议室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作品指导活动。院长丁建军,副院长张琰飞以及商兆奎、于正东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都从项目背景、市场痛点、实施手段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论述,从容地回答评委的提问,并虚心接受老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所有小组路演完毕后,现场评委老师从团队情况、创新性、商业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打分。在总结点评中,丁院长肯定了参赛者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各个作品的不足,让参赛者们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基于民族地域文化的校园文创设计与应用》等2项一等奖,《艺说湘遗—湘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平台》等3项二等奖,《朝花夕拾—苗绣似锦》等5项三等奖,排名4的作品被推送至学校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意识,营造鼓励创业、尊重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学院会继续聚焦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比赛,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创业中不断增强自己的知识与才干,努力成为国家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上一条:吉首大学商学院诚聘英才 下一条:学院2022年度校友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