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2022年度校友大会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23日 16:56 作者:王泳兴 审核:李启贵

5月21日,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以“精诚锤炼齐心聚力谋发展  诠释商道携手同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吉首大学商学院2022年度校友大会,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吉首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荣光,学院首任院长田官平,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校友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线下主会场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大会,学院湖湘校友会在长沙设立了分会场,有近50名各界校友到分会场参加了大会。学院各地区校友会负责人和各界校友线上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校友会会长钟高峥主持。本次大会分为上午的会议阶段和下午的“校友论坛”讲座阶段。


冷志明代表学校对学院本次校友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学院各界校友表示问候,他指出,吉首大学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校友们也永远都是学校和老师心中最深的牵挂。他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并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同时勉励全体商院人和各位校友用勤劳、智慧、勇敢和坚持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荣光代表吉首大学校友总会对学院本次校友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吉首大学校友总会将与学院校友会一道为校友们提供更加优质和温馨的服务。

学院院长丁建军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宣读《关于聘任吉首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的通知》,聘任张寒阳、于正东、龙湘洋等三位老师为吉首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寒阳老师兼任秘书长。

学院党委书记李启贵为新聘任的三位副会长颁发聘书。


田官平深情回忆了商学院创办之初的点点滴滴以及与各位校友一道为了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他由衷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和各位校友为商学院发展壮大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祝福学院创造更大的成就,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学院湖湘校友会会长肖锐礼、岭南校友会会长刘景川、华东校友会会长杨志诚、北京校友会会长李龙江先后致辞,对校友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学院各地区校友会的运作情况,并对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




87级经管班校友解旭东、89级经管班校友李国栋、97级电会班校友周世伟、00级信管班校友简蔚文、00级工管班校友田石勇、02级营销班校友廖杰代表各界校友发言,他们纷纷回忆起在母校和母院求学时的难忘经历,感谢母校、母院和恩师们的培养,他们从不同维度介绍了毕业后学习、工作经历,并结合各行业实际,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






李启贵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做的突出贡献和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代表学院郑重承诺,将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校友提供全方位、可持续的优质服务,以校友的需要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人员队伍,全面提升校友联络和校友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冷志明、田官平、李荣光、丁建军、钟高峥上台,共同开启风雨湖大讲堂“校友论坛”系列讲座活动。


5月21日下午,95级会计班校友陈小明、01级工管班校友王书福、02级营销班校友杨彤彤、05级经济班校友梁海康、07级营销班校友马常青等五位校友分为以《终身学习  持续提升会计专业素养》、《我的创业路上三件事》、《跨专业职业选择与个人“5力”发展规划》、《证券行业就业选择建议》、《职场销冠成长攻略》为主题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五场讲座分别由院党委书记李启贵、院长丁建军、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副院长龙海军、张琰飞主持,五位校友精彩而又贴近学生实际的讲座引起了学院在校学生的热烈反响。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作品指导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