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1日 10:37 作者:通讯员:王俪颖 曾洋洋 审核:李启贵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师生实时观看了本次大会的直播。

1922——2022年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和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观看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学院团委副书记麻英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发人深省,学院团委要发挥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帮助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2019级国贸班马世文表示,大学时光过半,我们面临实习、就业等问题,我们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为今后所面临的的挑战做好准备,努力做好新时代的青年,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



上一条:学院2022年度校友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