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05日 17:15 作者:通讯员:钱美娜 郭婉琪 审核:李启贵

5月3日下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启贵、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院办公室主任王泳兴、院学工办主任陈洁、院团委书记唐琪和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学生辅导员汪益民主持。

大会在全场高唱《吉首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汪益民宣读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名单。随后,学院共青团员代表为新入团的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汪益民带领新入团的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学院共青团员代表和新入团团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均表示将始终牢记铮铮誓言,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不负青春年华,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院党委书记李启贵、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分别为学院灯塔学子、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李启贵在讲话中,对新入团的团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以业报国,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用党史国史激励自己;二是要立身百行,以学为基,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勤以学习,敏以求之;三是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四是要投身实践,磨砺成才,在实践的熔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