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28日 19:54 作者:通讯员:文鑫婷 审核:李启贵

4月26日,学院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办、研究生办、MPAcc教育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启贵主持。


学院就业专干、2019级辅导员邹欢通过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详实的数据和相关资料,着重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并从坚持高位推动、坚持就业育人、坚持精准帮扶、坚持主动出击等四个方面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副院长张琰飞宣读关于表彰学院2021年度就业、考研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贡献奖的文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建军,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奖。





2017级会计3班班主任商兆奎副教授从研判形势理思路、拓宽渠道全方位、千方百计促就业等方面分享了为学生提供就业、考研指导服务的工作经验。

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对现阶段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就业信息;进一步加强就业技能训练,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情感沟通,赢得毕业生的信任与支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建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面对“新冠”疫情等影响学生就业创业的不利影响,全院上下要在精准把握学生就业心理上下功夫,要在与毕业生的情感沟通上下功夫,要在提前指导低年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上下功夫。同时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靠前指导,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根据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建立台账,分类指导,落实“全员参与、师生同力”的联动工作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做到善始善终,学院各部门和各位老师要始终树牢责任意识,全员化、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工作,助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第三届本科班级建设创新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