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第三届本科班级建设创新论坛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21日 14:37 作者:学工办 审核:李启贵

4月19日下午,学院第三届班级建设创新论坛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建军,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学院院办、学工办、教务办全体人员和2021级班主任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通过PPT展示,总结了班级上学期建设管理情况,规划了班级本学期的具体目标任务,同时对班级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与参会的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丁建军首先对大家在PPT汇报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从学习、生活、社交等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自主学习、前瞻学习、高效学习、互动学习,在生活中做到管理自我、约束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在社交中做到阳光自信、对人友好、敢于表达、善于交流。

随后,胡锦湘与各班配备的班主任助理(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班级建设创新论坛是经验的交流、智慧的分享、思想的碰撞,每位参会师生都有所得、有所感、有所思。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创新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探索新时代班级建设和大学生教育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全力构建新时代“三全育人”新的工作格局。


上一条:学院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