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年04月13日 14:14 作者:汪益民 审核:李启贵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学院的工作交流和情感交流,真正做到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相互提高,4月12日下午,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在院会议室举行,两个学院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两个学院参会人员围绕团支部、班级和学生个人绩效考核、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彼此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还就团学会例会制度的完善、文体活动的学生参与度提升、主题团日活动与专业社会实践有效结合等议题进行了“头脑风暴”,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四个小时,双方交流深入,涉及到团学工作的方方面面,也碰撞出许多思想和观念的“火花”。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交流了经验与想法,也收获了友谊,同时双方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合作,做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个学院团学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第三届本科班级建设创新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吉首大学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