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9年10月15日 16:32 作者:王泳兴 审核:sxy

   10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从《条例》出台的意义,《条例》的主要框架,《条例》关于宣传工作定位作用、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条例》对各级党委承担的宣传工作职责的规定,《条例》对各级党委宣传部承担的工作职责的规定,《条例》对加强基层宣传工作的实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宣读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发表在2019年第17期《求是》杂志上的文章《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随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