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0月15日 17:13 作者:王泳兴 审核:sxy

   根据《中共吉首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安排,10月12日,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向大家宣读了依据《吉首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要求,面向全院师生征集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领导们对每一条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进行了具体分析和研判,并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针对学院领导个人的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也进行了相互点评,并讨论了个人整改方案。

上一条:丁建军院长受邀在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生态优先与绿色发展”专场报告会上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