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15日 16:24 作者:王泳兴 审核:sxy

   根据《中共吉首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安排,10月11日,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举行了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党委副书记胡锦湘,院党委党务工作专干、学生辅导员陈洁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锦湘主持。

   通过随机抽取的39名学生代表紧紧围绕“如何增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个主题,结合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工作和自身实际,积极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体现出了对学院的关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充分认识,展现了浓厚的爱院情结和“主人翁”意识,发言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做好新思想的宣传员。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广大同学的思想状态,了解了到更多的情况。希望大家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和研判,形成调研报告,对好的建议充分采纳,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丁建军院长受邀为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主题研修班授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