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举行学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09日 15:01 作者:王泳兴 审核:sxy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按照《中共吉首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步骤要求,10月8日,我院举行了学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院长丁建军,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院长龙海军、张琰飞以及学院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学科办主任、各学科方向带头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冷志明到会指导。

院长丁建军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结合现代高校转型发展的趋势,从学院实际出发,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普遍关注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场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冷志明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冷校长用“接地气、抓要害、触痛处、有良方”高度评价了本次座谈会,同时,他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在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前,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结合学科、专业建设的实际,采取集体研讨和小范围交流等方式,设计了“面向十四五的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专项调研问卷”,并通过网络、微信、qq等多种渠道,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为学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教师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