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教师
2019年10月09日 14:57 作者:王泳兴 审核:sxy

2019年10月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这天下午,院党委书记黎克双、院工会主席张寒阳来到我院在吉首的离休教师李泽南和退休教师彭学明老师家中,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黎书记一行关切地询问了我院离退休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看到黎书记一行来到家中,我院88岁高龄的离休教师李泽南教授兴奋地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挂于胸前,同时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革命故事”,并盛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壮举,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其他未在吉首的退休教师,学院领导也一一给他们打电话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举行学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直播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