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为学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9年10月09日 20:51 作者:张湘华 审核:sxy

   根据《中共吉首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安排,10月8日晚,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在院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会计学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党课。

   讲课中,黎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

   黎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能忘记我们党的旗帜,不能忘记我们的历史使命,不能忘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不能忘记“两个务必”的作风,不能忘记我们党的独特优势。全体党员要在政治上,有一种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作风上,有一种强烈的宗旨意识;履责上,有一种甘于担当的历史使命;廉洁上,从严律己,塑清廉之身。希望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要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

   黎书记在党课中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

   听完黎书记的党课,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改革创新,奋斗拼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更加强大的商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丁建军院长受邀为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主题研修班授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举行学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