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2017年07月28日 11:17 作者:院办 审核:sxy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湖南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湖南省委、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和学院的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作为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并报请校党委同意,7月23日至25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在井冈山期间,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胜利纪念碑、大井村毛泽东和朱德故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北山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堂、井冈山革命烈士雕塑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看、仔细听、专心学。

7月24日下午,在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堂前广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带领下,举起右手,用高亢激昂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向革命烈士默哀。

   7月24日晚,学院党委邀请了井冈山党员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钟国华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永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党课。

   在返程的车上,各位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给自己的心灵带来一次洗礼,回去后一定对自己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剖析查摆自己在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上一条:2017年我院喜获三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1997级电会班校友入学20周年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