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2017年我院喜获三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
2017年08月28日 11:41 作者:院办 审核:sxy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2017年我院丁建军教授申报的《武陵山片区城镇化的农户生计响应与减贫成效分异研究》(项目批准号:41761022),王永明博士申报的《空间性、尺度与贫困:武陵山片区农村贫困化形成与分异机理》(项目批准号:41761023),王美霞博士申报的《武陵山片区贫困地方的生成机制研究:结构化与主体性的整合视角》(项目批准号:41761029)喜获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各级各类项目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注重调动、发挥全院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并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特别是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目前,学院共获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软科学等国家级课题40余项。

上一条:学院94级会计班等五个班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