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1997级电会班校友入学20周年返校聚会
2017年07月17日 08:13 作者:院办 审核:sxy

7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我院1997级电会班近30名校友返校聚会,共同纪念入学20周年。副院长龙海军、学院校友会会长钟高峥、院工会主席张寒阳和1997级电会班班主任以及曾经给该班上过课的部分老师一起参加了聚会。

1997级电会班各位校友首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十年来自己在外拼搏的点点滴滴,并缅怀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深情回忆,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悉心培养。

随后,曾经给该班上过课的部分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各位老师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深深思念,并希望大家今后能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副院长龙海军代表学院对1997级电会班各位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2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各位能时刻关心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利用一切机会宣传学校和学院。

聚会时,昔日的同窗、老师看着那时候读书和毕业时拍下的毕业照感慨万千。各位校友纷纷讲述了毕业离开学校后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昔日老师的感激之情。相隔20年的聚会,场面显得温馨而又感动。

   最后,各位校友与老师们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定珍一行到学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