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捐赠冬衣送爱心温暖山区孩子的冬天

时间:2021年01月07日浏览:[]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同行助学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600多套爱心冬衣来到凤凰县两林乡、禾库镇、林峰乡等乡镇的村小,给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厚厚的外套和温暖的手套,用爱心温暖了山区孩子们的冬天。

12月的禾库镇气温较低,看到中山同行助学爱心团队的到来,孩子们抑制不住的欣喜。当从志愿者哥哥姐姐们手中接过厚实的羽绒服和温暖的手套,孩子们连声向爱心团队人员说“谢谢”,且迫不及待地换上新衣,欣喜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当地交通不便,很多山区里的孩子家境贫苦,多为留守儿童,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中山同行助学从2013年开始在凤凰山区进行一些资助活动,通过助学金资助和物资的捐赠支持山区的孩子们完成学业,在凤凰县共资助了34名贫困学生。

上一条:【湘西州】长沙爱心人士温暖我州留守儿童 下一条:【张家界市】市竹园经济文化促进会:13年爱心公益行 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