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前9个月我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内资282.9亿元

时间:2020年10月23日浏览:[]


 今年1-9月,全市实际到位内资282.9亿元。在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招商引资愈加激烈的背景下,我市在实际到位资金、招大引强等方面仍取得较好的成效。

今年1-9月,全市实际到位内资282.9亿元,同比增长16.3%,在邵阳、张家界、益阳、永州、娄底、湘西自治州等7个二类地区中排名第2;新引进项目80个,总投资额为475.55亿元,其中“三类500强”项目8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60%。外资工作方面,实际利用外资5913万美元,同比增长24.67%,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2.13%,其中外商直接投资到位资金1872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3.6%。

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以机制创新为动力,广泛开展上门招商、节会招商,创新推进大数据招商、产业链招商和驻点招商。制定《怀化市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和《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方案》等,加强对重点招商项目跟进帮扶,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实效。

上一条:【湘西】湘西自治州商务局关于2020年度全州电子商务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湘西】湘西州供销物流园项目招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