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授牌暨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21年03月24日 09:39 作者:王泳兴 审核:丁建军

323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授牌暨聘任学院95级会计班校友、注册会计师、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小明为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仪式院长丁建军,副院长张琰飞,院校友会会长钟高峥以及学院MPAcc部分导师和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琰飞主持。

张琰飞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拟挂牌学院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的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拟聘任为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的陈小明校友的基本情况。

丁建军为陈小明校友颁授了“吉首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牌匾和“吉首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导师聘书”。

 

陈小明在讲话中,感谢学院对自己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利用自身企业工作优势,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母院培养出更多新时代需要的会计专门人才,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党委教工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