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院领导率队赴深圳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2023年09月18日 17:54 作者:苟才益 审核:宋洁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联系,推动“校友行”活动走深走实。9月16日至9月17日,院长丁建军率院校友会会长钟高峥,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寒阳,院校友会副会长龙湘洋,院学工办主任唐琪一行赴深圳校友企业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丁建军一行走访了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深圳中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校友们进行座谈,并与深圳中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在走访中,丁建军一行在各个企业中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校友们对创业之路的叙述,与校友们共话学院变化、共谋学院发展。他指出,希望各位校友能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各校友企业能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更加提质升级。同时,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学校65周年校庆活动,实地看看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变化,与老师们聊聊毕业后的成长经历,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在外学习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悟,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此次深圳的走访调研之行是学院启动“校友行”后的第三次集中走访,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校友、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拓宽我院学子的就业渠道,创造了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


上一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