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暖冬行动”生活物资发放仪式
2018年12月28日 15:41 作者:通讯员:周金阳 审核:sxy

12月27日,我院于砂子坳校区第三教学楼3202教室举行2018年“暖冬行动”生活物资发放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团总支书记唐琪出席,获得物资的所有学生参加。仪式由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洁主持。

胡锦湘在讲话中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做人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二是青年学生要追求梦想,立大志做大事;三是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做事要表里如一,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传播正能量;五是要注意御寒保暖,多锻炼,多穿衣。在新年到来之际,他亲切地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最后,胡锦湘、唐琪分别向同学们发放生活物资,同学们纷纷对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至此,本次“暖冬行动”生活物资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吉首大学商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简章 下一条:商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之幕后篇:前路漫漫,携手共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