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张兰芳深入我院教师课堂听课并来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2018年03月06日 16:51 作者:院办 审核:sxy

2018年3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这天上午,校党委委员张兰芳、教务处副处长刘晗在院长田宇、副院长龙海军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周信君老师《财务管理》课堂听课,周信君老师精彩地授课以及我院学生新学期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课堂纪律得到了张兰芳委员一行的高度赞扬。

随后,张兰芳委员一行来我院就开学工作进行检查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院会议室,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向张兰芳委员一行汇报了全院师生新学期到校情况以及开学前学院所做的一系列准备工作,院长田宇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国家课题申报情况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刘晗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院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张兰芳委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以及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认为我院“开学工作井然有序,课内、课外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面貌好”。同时,张兰芳委员对今年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欢迎回家:学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副校长李定珍参加学院2018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第三轮诊断帮扶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