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定珍参加学院2018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第三轮诊断帮扶
2018年01月09日 12:14 作者:院办 审核:sxy

18日上午,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第三轮诊断帮扶,副校长李定珍以及学院曾经多次获得国家课题的田宇教授、李琼教授、丁建军教授、张琰飞副教授作为帮扶团专家参加了本次诊断帮扶,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学术委员会主席钟高峥也参加了本次诊断帮扶。

学院本轮诊断帮扶采取答辩的方式,各位有意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从课题选题、研究思路、技术路线、论证方法等方面报告课题论证的基本情况,帮扶团的各位专家结合课题论证中存在的问题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李定珍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历来有重视科研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勤勉互学、团队交流”的学习氛围,学院采用的“专家团诊断帮扶模式”很接地气,值得推广。李校长结合自己2017年度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分析讲解了如何论证好一个课题。

   学院针对有意申报 2018 年国家课题的老师课题论证已进行了三次诊断帮扶,每一次的诊断帮扶都邀请专家从不同视角分析和查找存在的问题,并从专业角度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所有受到帮扶的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张兰芳深入我院教师课堂听课并来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