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钟海平到学院指导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
2017年12月13日 15:52 作者:院办 审核:sxy

1212日下午,副校长钟海平率科技处处长傅伟昌、社科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吴晓、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蒋辉来到学院指导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

副院长彭耿向钟海平副校长汇报了学院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的组织情况以及有意向申报的选题。

科技处处长傅伟昌指出,学院对于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管理非常重视,已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学院保持好这个传统,在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中,建议学院团队适当聚焦,形成系列课题,同时,可采取“一对一”帮扶指导的模式,不断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社科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吴晓指出,学院的项目申报与智库建设、学术研讨等已形成了良性循环,希望学院广泛动员、突破瓶颈、积极申报,同时,希望有实力的团队能冲刺国家社科重点项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蒋辉指出,学院近几年的国家课题立项数在全校排名靠前,这得益于学院各方的重视和努力,希望学院抓住机遇,趁势前行,在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中,建议从选题上注重政策热点、现实焦点和意识形态导向,同时要注意研究方法的创新性和科学性。

副校长钟海平在总结讲话中用“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团队协作、特色鲜明”高度评价了学院的科研工作,同时,对于2018年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钟海平副校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研究团队要对接国家战略,特别是武陵山片区扶贫方面的系列研究要做大做强、做出影响;二是希望各研究团队聚焦学科方向,服务学院学科建设,将更多更新更好的研究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院长李政忙、丁建军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美国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商学院陈海洋教授来学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