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2日 16:48 作者:学通社 吴玉洁 审核:sxy

12月10晚,我院于大田湾校区预科楼609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级寝室文化节现场展示环节暨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团总支书记唐琪、学工办主任陈洁、16级辅导员张湘华出席,各参赛宿舍成员及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

现场展示环节,各参赛宿舍的代表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把风趣的寝室生活故事融入到展示中,将各具特色的宿舍风采大方的展示给众人,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现场展示环节期间,还组织了宿舍管理知识有奖竞答、“室友,我想对你说”等活动,同学们踊跃抢答,气氛十分热列。

现场展示环节结束之后,胡锦湘对本次比赛做精彩点评。他首先向获奖的宿舍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状态表示肯定。他指出,宿舍是职业经理人养成的重要场所,要树立把宿舍当作办公室来经营的理念,然后分别从宿舍的5S管理、人际关系养成、组织文化养成、自我安全养成、纪律管理养成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来勉励大家,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在工作人员的认真细致测算之后,本次寝室文化节获奖名单出炉。3#411宿舍活动一等奖,1#306、3#306宿舍获二等奖,3#417、404,1#302宿舍获三等奖,1#224等6个宿舍获优胜奖。胡锦湘一一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寝室文化节旨在完善学生宿舍管理,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网络投票占总分40%,现场展示占60%。在比赛期间,还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

上一条:副校长钟海平到学院指导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