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率队到省内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并考察实习教学基地
2017年12月01日 11:08 作者:院办 审核:sxy

11月25日至29日,院党委书记黎克双率副院长龙海军、院办公室主任王泳兴、学生辅导员袁梓翔等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湘潭大学商学院等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并到陕西瑞优乳品有限公司(湖南公司)、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长沙总部)考察实习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黎克双书记一行得到了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副院长谢朝华、张新华,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兰勇、党委书记李阿利、副院长杨亦民、党委副书记莫华,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楚尔鸣、副院长林龙飞、刘婷以及陕西瑞优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锐礼、副总经理龙胜途等的热情接待。

   每到一地,黎克双书记首先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各兄弟院校对学院刚获批的MPACC专业学位教学、管理给予指导,希望各兄弟院校能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吉首大学,能推荐更多的应届毕业博士加入吉首大学,希望各兄弟院校在师资队伍培训、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同时,希望各合作企业为学院学生实习、见习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希望各合作企业在学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上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校企双方合作领域和合作途径更为拓宽。

兄弟院校和合作企业各位领导均对黎克双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整体情况,双方就MPACC等专业学位教学与管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学生实习、见习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最后,黎克双书记一行在各兄弟院校相关领导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各兄弟院校MPACC、MBA等专业学位教育课室、案例讨论室等以及企业运营情况。

上一条:院长田宇率队前往浙江、上海考察就业实习基地并看望我院校友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