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院长田宇率队前往浙江、上海考察就业实习基地并看望我院校友
2017年12月08日 15:10 作者:学工办 审核:sxy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过程,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1日—5日,院长田宇率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叶明霞、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成红巧、院学生辅导员张湘华、会计系游文老师赴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寰亚电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进行走访考察,并看望我院校友。

田宇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与我院00级校友、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财务总监周方开、上海寰亚电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小龙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田宇对近年来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谈了走访考察感受,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的意见,并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在未来与企业积极沟通联系,早日将合作落地,并邀请公司负责人到学校进行宣讲和实地考察。相关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就企业用人要求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过程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田宇院长一行还看望了我院毕业生张奇志等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交流过程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成长感悟,希望他们继续秉承和践行“精诚锤炼,诠释商道”的院训和“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多与老师联系交流,有时间回家为学弟学妹做讲座。校友们纷纷表示,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重视和关心,深受感动,今后会常与老师们交流沟通,一定继续认真工作,多创佳绩,为学院和学校增光。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黎克双率队到省内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并考察实习教学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