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到联团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2017年09月08日 16:24 作者:院办 审核:sxy

8月31日,院党委书记黎克双、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副院长龙海军、院办公室主任王泳兴走访慰问了学院结对帮扶户。

黎克双一行先后走进我院结对帮扶户向金志和石坤南家中,进一步了解两户目前急需解决的主要困难,进一步了解以往的扶持政策和措施所取得的效果和不足,进一步算清两户投入产出和增产增收情况。

   向金志夫人和石坤南夫妇首先十分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就自身的发展规划如何与学院的帮扶计划更好吻合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下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