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硕士生导师>>正文
王先述
2021年06月21日 17:00 作者: 审核:sxy

    王先述,男,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和教育经济,具有从事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实践经验,主持“湖南省上市公司资本结构对财务绩效的影响及优化研究”、 “湘西地区产业结构优化研究” 省级课题2项,在《财经问题研究》《科学管理研究》《学术论坛》《山东社会科学》《统计与决策》《财会通讯》等CSSCI期刊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期盼同有志于财务管理和教育经济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青年学生共同探讨、共同收获。


上一条:蒋辉 下一条:魏风劲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