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第七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吉首)征文通知
2019年07月31日 10:59 作者:李峰 审核:sxy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低调、朴实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精细、具有思想性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青年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经济学研究水平。


香樟经济学Seminar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城市建立了成熟的定期论文研讨机制。为满足全国其他城市的需要,香樟经济学Seminar(城市站)将举办不定期小型研讨会。第7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吉首)计划于20191123日在吉首大学举办,美丽神秘的湘西州期待您的到来,现面向国内外征稿。

一、征稿主题

欠发达地区减贫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烈欢迎包括但不限于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发展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等领域的高质量稿件。

二、会议时间

20191123

三、会议地点

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人民中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

四、论文投稿

征稿邮箱:8475473@qq.com,并抄送latt514@163.com,邮件标注“香樟经济学Seminar征文(吉首)”。投稿论文中英文均可,也非常欢迎回国学者和博士生投稿。


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11月5日。


本次会议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择优选择论文6-8篇,每篇论文报告及讨论时间共60分钟(报告人30分钟进行论文汇报,30分钟用于自由讨论)。最终入选论文名单将于2019年11月10日公布。会务组也将同步给出会议日程,以便听众报名,会议的场地一般可以容纳30人。

五、会议费用及相关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等任何费用,研讨会将为参会学者提供工作餐。参会者的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六、会务联系

联系人:李峰(吉首大学)

邮箱:8475473@qq.com;

电话:18797511861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老师和同学参会研讨交流,第7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吉首)期待您的莅临!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综合测评成绩的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研究性学习班学员选拔考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