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学生团队喜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22年03月31日 15:56 作者:王泳兴 审核:李启贵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授奖名单》,由学院李琼、张琰飞、唐琪三位老师指导,刘之逸同学团队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作品《我们离高水平普惠金融有多远?——基于时空双维度的省级面板数据分析》喜获国赛二等奖。

为备战此次赛事,刘之逸同学团队在指导老师专业指导下,细致打磨文本、认真开展调研、精心准备答辩。在比赛过程中,面对来自全国多所兄弟高校参赛选手的挑战,刘之逸同学团队始终不骄不躁、沉稳应对,充分展现了团队不畏艰险、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最终获得了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刘之逸同学团队备赛参赛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多位老师对该项目参赛非常关心,对项目文本修改和完善多次提出宝贵意见,对学生团队现场汇报和答辩也多次进行培训指导。

多年来,学院紧紧围绕《职业经理人综合素质养成计划》,不断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近年来,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湖南省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湖南省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以及其他各类省级以上的竞赛活动一等奖10余项、二等奖和三等奖20余项。


上一条:吉首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的公告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