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团队>>正文
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指导交流会
2023年03月29日 10:36 作者:王泳兴 审核:宋洁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研活动尤其是课程思政的实施,不断提升学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质量水平,3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获得多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省级以上奖励的外国语学院刘瑛和苏根英两位老师为学院拟参加今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教学团队教师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交流。院党委书记宋洁,副院长龙海军和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拟参加今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教学团队教师以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会。

龙海军首先感谢刘瑛和苏根英两位老师为学院老师“传经送宝”,并介绍了两位老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学院各位老师们向刘瑛和苏根英两位老师虚心学习请教,用“真心、真情、真功”对待教学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刘瑛和苏根英两位老师分别从课程思政教学组织和创新设计以及参加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准备和教学视频的设计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参会人员就课程思政教学课前准备、课堂组织、课后总结以及参加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前期准备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宋洁在总结讲话时,高度评价了刘瑛和苏根英两位老师通过自身孜孜不倦的努力,在课程思政教学中取得的累累成绩,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认真学习两位老师的拼搏精神、认真学习两位老师的崇高师德、认真学习两位老师的教学技能,在教书育人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多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教好书 育好人——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市场调查》课程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批文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