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9日 15:40 作者:王泳兴 审核:sxy

2019118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黎克双、彭耿、丁建军、龙海军、胡锦湘以及其他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到会指导、点评。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通报了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黎克双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在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黎克双、彭耿、丁建军、龙海军、胡锦湘等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其开展了批评。

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完成后,到会指导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进行了点评,冷志明副校长评价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规范、开得很成功、开得有特色”,主要体现在:会前准备非常充分、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可执行性强。随后,冷志明副校长用“巩固”、“增强”、“提升”三个关键词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巩固上下功夫,学院务必要巩固基础、巩固成绩、巩固作用;二是在增强上下功夫,学院务必要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力度,要增强班子的核心作用;三是在提升上下功夫,学院务必要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升课程建设质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定认真进行整改,同时,一定认真落实冷志明副校长对于班子成员和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希望和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攻坚克难,促进商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热烈欢迎全校2017级本科各专业同学报名参加商学院工商管理、会计学辅修双学位学习! 下一条: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交流团来我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