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交流团来我院交流
2019年01月09日 09:23 作者:通讯员 周金阳 审核:sxy

1月7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向延平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飞、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范征以及实验室、教务办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交流。

在院会议室,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主持工作副院长彭耿,副院长龙海军,吉首大学大文科实训中心主任李政忙、工商管理系主任张怀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商兆奎热情接待了向延平主任一行。

首先,向延平发表讲话。他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希望两个兄弟学院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加强交流与联系

接着,黎克双发言。对向延平主任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随后,双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题研究、教学课时安排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自由交流。

最后,李政忙主任的陪同下,向延平主任一行前往我校大文科实训中心参观。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19年度推免学生专访三 曾红莲:任时光荏苒,后会终有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