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决赛举行
2018年12月26日 15:22 作者:通讯员:高宇阳 审核:sxy

   12月25日下午,我院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决赛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孔凡虎老师、学工部副部长廖浩老师、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陈敏灵老师、体育学院刘生贵老师、朱晓红老师、音舞学院Gessica老师、尹伟伟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我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书记胡锦湘、副院长丁建军以及其他领导老师莅临观看。本次比赛由李明昊、姚雨鑫主持。

   首先,进行了交谊舞比赛。伴随着舞台灯光和背景音乐,从初赛晋级的12支班级舞队依次上台表演。他们的舞姿或热情奔放,或清新婉约,或精灵百变,或深情动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连连。现场十分活跃。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黎克双、丁建军、胡锦湘分别为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班级颁奖。

   接下来,刘生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他认为每段表演都达到一定的专业水准,可以与校级演出媲美。同时他就舞蹈的编排、衔接和动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届交谊舞大赛设有初赛、决赛,我院16、17、18级所有班级参加。在交谊舞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自信风采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商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之幕后篇:前路漫漫,携手共行 下一条:我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