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8年毕业生、肄业生考研、考银行、考公务员“三考”经验交流会
2018年06月14日 16:17 作者:通讯员 王慧 审核:sxy

     67日晚,我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毕业生、肄业生考研、考银行、考公务员“三考”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唐琪李希聪、袁梓翔、张湘华出席,2018届优秀毕业生王鹏惠、覃锦杰、毛悦、邱晔、杨焕群、刘广宇等分享交流,我院肄业班部分同学参加。交流会由院团总支学生会倪嘉英主持。

   毛悦、邱晔分享考研经验。她们从考研学校选择、专业准备、心态控制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王鹏惠、覃锦杰分享考银行经验。他们主要从秋招银行的备考、参考书籍选择、时政知识和行测考点准备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杨焕群、刘广宇从国考和省考差异、报考职位选择、行测申论复习策略、日常知识积累等多个方面做了分享。6位优秀毕业生都就制定执行计划、摆正心态、注意结合个人情况备考等做了重要在经验分享中,着重分析了备考中要注意的各事项和所要避免的误区。

   

   进入提问环节。肄业生同学们从复习周期、备考心态、面试技巧等方面踊跃的提出心中疑惑。针对这些问题,6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就自己的情况及自身理解对问题进行了细致回答。一问一答之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张湘华做总结讲话。他学会规划找准方法、认真执行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肄业生同学们明确目标,通过勤奋努力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愿望。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讲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来勉励同学们,立志笃行,以奋斗姿态诠释青春价值。

   

上一条:我校与吉首市政府合作“隘口茶旅小镇研究基地”揭牌暨吉首大学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之家长篇:谢谢你们陪伴我们成长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