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11日 09:40 作者:通讯员 黄龙球 审核:sxy

   6月8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白晋湘,学院2018届790名本科毕业生和26名研究生毕业生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肄业班全体学生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主持。

   

   在执权杖教授、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彭耿的带领下,主礼教授们依次入场并在主席台就坐。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白晋湘作毕业典礼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祝福和感谢。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月二日在北京大学座谈会的讲话,希望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做奋斗者,做实干家,知行合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弘扬“凤飞千仞,薪传八方”的吉大精神,努力践行“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吉大校训,以青春奋斗在新时代追梦圆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冷志明宣读了学校有关学位授予以及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主持工作副院长彭耿对800余名毕业生殷切寄语。他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做到有志向,坚持诠释商道前进方向;二做到以修身,拥有良好品性;三是做到勤奋好学,成就大商之道。最后,他祝全体毕业生事业爱情双丰收。

全体毕业生在优秀毕业生杨海铭的带领下诵读毕业誓词彭耿恭请白晋湘校长为我院毕业生颁授学位。

仪式进入高潮,伴随着校歌,白晋湘校长逐一为我院800余名学位获得者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会场庄重而温馨。

仪式尾声,会场所有人起立,奏唱校歌。最后,看台上观礼的全体肄业生和毕业生一起高唱《离别》。饱含情意的歌声,在体育馆内久久回荡。


上一条:2018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之友情篇:朋友,我们不说再见 下一条:唱响商院,畅享未来:我院2018年毕业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