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唱响商院,畅享未来:我院2018年毕业晚会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09日 09:37 作者:通讯员 刘思琪 审核:sxy

   6月6日晚,我院在砂子坳校区启明广场举行2018年“花开满盛夏·骊歌致青春”毕业生文艺晚会。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主持工作副院长彭耿,副院长龙海军、丁建军,副书记胡锦湘,学工部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陈敏灵,院团总支书记唐琪,辅导员李希聪、袁梓翔、张湘华出席活动。毕业生杨海铭、毛悦、王鹏、邱晔、邓骞、王恬甜担任晚会主持。

   

   华灯初上,暖场乐队以精彩的演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观众热烈的呼声中,主持工作副院长彭耿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勤付出,勇担当,敢作为,以奋斗之青春去拥抱新时代,拥抱更好的未来。

   随后,表彰大会暨收班旗仪式开始。我院2018届16个毕业班班长将每位同学签好名的班旗依次交给黎克双书记,再由工作人员取下收好,学院将永久珍藏。整个仪式庄重肃穆,离别情绪蔓延。

   紧接着,晚会表演正式开始。毕业生们都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独唱,唱出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弹唱,又把欢欣往事和不舍娓娓道来;合唱,展现班级气势与团结。但无论任何形式,都是对大学的告别,是一场新的旅途的开始。

   

   晚会结束后,领导嘉宾与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