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8年06月09日 09:32 作者:通讯员 彭娅 审核:sxy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书记胡锦湘、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琪、李希聪、袁梓翔出席,杨海铭等83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张湘华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伴随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仪式拉开序幕。张湘华宣读预备党员名单,老党员代表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随后,胡锦湘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接着,预备党员代表杨海铭和老党员代表王棋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思想转变,立志牢记宗旨,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在讲话中,从“牢记誓词,用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担当使命,在奉献付出中书写人生华章”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敢担当,勇作为,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毕业生党员教育阶段,唐琪给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讲座。她通过让全体党员观看《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校园人物殷沙漫、吴松、胡志千和商学院灯塔志愿服务团的事迹视频,让大家思考生命的意义,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中,实现自身价值。

   

上一条:唱响商院,畅享未来:我院2018年毕业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8届本科毕业生专访十三:李家燕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