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商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之幕后篇: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2017年12月28日 15:02 作者:黄龙球 审核:sxy

编者按: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学院的元旦晚会盛妆已就,按捺不住,一朝便落尽商院学子的心,留下沁人的倩影。然而,她于人前织就的难以言说的美丽,后面却洒满了这样一群人满腔的热血及那未曾干涸的汗水。

吾心归处,无怨无尤

“很激动,你们长大了!”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唐琪不由感叹道。她说看见大家齐心协力扛起地毯那一刻,内心最温暖的地方一下子就被扣动了,便由衷的为勇敢背负起身后那份沉甸甸的责任的大家感到一发子说不出的喜悦。

从绑气球,扛地毯,搬凳子,联系各方工作人员等等,我们的团学会小伙伴们付出了很多。陈欧说过:“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而此时此刻,让我们赞不绝口的元旦晚会便是他们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结果。精致整洁的会场布置、井然有序的现场维护、灯光的及时切换,还有很多很多……我们随机采访到手中拿着对讲机边走着边大声回复“收到,收到!”的陈晨,他笑着对我们说到:“虽然前期的准备工作及晚会进行时有点累,但是当看到观众们脸上的笑容,感受到观众们爆发出呐喊的那种热情,我的心中就充满了自豪感,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采访后,陈晨马上回到了他的工作位置上,继续配合团队工作。

团学会工作从来没有一帆风顺的说法,感谢我们的青春有这么一群家伙,台前幕后,陪伴一路,无怨无悔。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被问到为这次上场准备了多久时,舞蹈《赛乃姆》表演者木叶赛尔表示节目大概排练了一个多月。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朝绽放,几多风霜。从排练到审核再到正式表演,他们起早贪黑,拼命向课外时间挤啊挤,有时甚至要放弃坐在教室安心听讲的时间去熟悉每一种姿态,每一个旋律,不断重复、枯燥单调的回放再继续,翘首以待那遥远的一刻。可是,与此同时,我们不止有像木叶赛尔这样的舞者,我们还有主持人、歌手、乐者、朗诵者等等一些上台表演的人,他们付出了很多,心酸疲倦数不胜数,就像脚踩玫瑰,象征美丽,疼痛难捱。可这所有的一切对他们来说,更多的是心路上的一种成长。

我们采访到《盛世欢歌》、《一抹红》及《歌舞青春》的舞者杜昕凝,不知道是受妆容影响还是刚舞蹈完,她的脸上流淌着一股子动人的光泽,被采访时她说到:“就觉得每天晚上排练很辛苦,但是当我站在舞台上感受着聚光灯打在身上,所有情绪都不见了,身子一下子就变得轻盈灵动起来。然后表演完之后,听见台下掌声响起的时候,觉得心情是激动着的。还有就是作为一名大二的学姐来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元旦晚会,所以,这一刻很值得铭记!”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聚力新时代 共筑商院梦”: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