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25日 08:17 作者:通讯员 黄龙球 审核:sxy

12月18日至12月22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连续举行了五场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学工办主任陈洁、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务秘书殷强出席,2018届毕业生全体同学参加。

殷强讲解实习填写材料相关注意事项。他围绕毕业生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等实习填写材料,详细的说明了实习生在实习填写材料填写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多次强调规范填写的重要性。

陈洁就安全管理、就业登记等工作做了说明,并提醒毕业生们近期注意保持宿舍内务整洁,防止传染病滋生。

胡锦湘发表动员讲话。他希望实习生们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完成实习就业任务,认识到实习就业对于展现个人才华,实现个人抱负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上一条:“聚力新时代 共筑商院梦”: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生职业风采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