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第一轮诊断帮扶
2017年11月22日 15:15 作者:院办 审核:sxy

为不断提升学院教师国家课题申报质量,不断营造学院“勤勉互学、团队交流”的学习氛围,按照学校历来重视科研工作的优良传统,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国家课题申报第一轮诊断帮扶”。我院特邀的帮扶专家、社科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吴晓,学院帮扶专家组成员李琼、丁建军以及有意申报2018年国家课题的老师参会,学院近两年新引进的年青教师旁听了诊断帮扶,会议由副院长彭耿主持。

各位有意申报2018年国家课题的老师向帮扶专家详细阐述了项目选题意义、研究思路、论证方法、遇到问题和解决对策,各位帮扶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申报书初稿后均给予了修改意见。

社科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吴晓结合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成功的案例,给大家讲解了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填写的相关技巧以及国家课题申报的相关政策。

最后,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国家课题立项数量每年在学校都是名列前茅的,学院各个年龄阶段、各个职称阶段的老师们在科学研究方面都是有潜力可挖的,希望大家在帮扶专家的指导下,认真准备课题论证,不断提高课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18年有更多的老师获得国家课题。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学子在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中荣获季军 下一条:我院举行老党员李泽南同志《重走教师路》赠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