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再次深入联团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2017年11月17日 15:30 作者:院办 审核:sxy

11月1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院长彭耿率院工会主席张寒阳、院办公室主任王泳兴再次深入联团村走访慰问学院结对帮扶户。

黎克双一行先后走进我院结对帮扶户石坤南和向金志家中,严格按照 “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并按照脱贫核查验收“四看一算”的要求,着重了解了两户家庭收入情况以及脱贫摘帽后两家的生产、生活规划。随后,黎克双向石坤南夫妇和向金志夫妇宣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精准扶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举措,鼓励两户家庭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石坤南夫妇和向金志夫妇对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一定将这份感谢之情化为动力,更加努力地让自己和家庭生活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在校“微青杯”新生篮球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