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刘毅、何书金等一行来学院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2017年11月06日 15:15 作者:院办 审核:sxy

   11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研究员刘毅、何书金、高松凡,副研究员王岱一行四人来学院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副校长黄昕、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院长彭耿以及学院部分青年骨干教师等在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主持。

   副校长黄昕代表学校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中国科学院各位专家对我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促进我校科研平台的完善和发展。

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原党委书记刘毅发表讲话。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对院士工作站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吉首大学山青水秀,环境优美,是学子们求学的好场所。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院士工作站科研团队、宗旨及其发展情况。他指出,湘西地处边远地区,经济落后,在当今时代面临着发展机遇和挑战,吉首大学肩负光荣使命。院士工作站作为一个服务平台,他希望日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为地区、社会培养人才。

随后,双方就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副校长黄昕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国科学院专家们的建议与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我校将进一步明确院士工作站的目标任务和职责。他希望在中国科学院的帮助下,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更高的突破,从而使学校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座谈会后,刘毅、何书金分别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研讨”和“中国地理资源期刊发展态势与论文发表”的主题学术讲座。

座谈会前,刘毅、何书金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办公地点设在我院的吉首大学院士专家工作站。

上一条:我国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李晓西博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观摩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