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来我院走访
2017年10月27日 17:15 作者:院办 审核:sxy

10月24日上午,正在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家组成员、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来我院走访。

李朝鲜副校长一行一来到学院,就来到青年教师向裕婧老师《区域经济学》课堂听课,在课后的交流中,李朝鲜副校长对向裕婧老师精彩地授课以及我院学生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课堂纪律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随后,李朝鲜副校长一行在院长田宇、党委书记黎克双等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场地和文化建设。

在院会议室,李朝鲜副校长与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评估办主任、学工办负责人、教务办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院长田宇利用PPT,从学院基本情况介绍、取得的成绩、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三部分向李朝鲜副校长进行了汇报。

李朝鲜副校长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0 25 日上午,李朝鲜副校长一行专程走访了我院主要负责建设的“吉首大学大文科实训中心”,在听取完副院长李政忙的介绍后,李朝鲜副校长对“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观摩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