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观摩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
2017年10月30日 12:10 作者:院办 审核:sxy

为不断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10月27日至28日,我院组织部分青年教师赴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观摩2017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

   在比赛现场,各位青年教师认真聆听每一位参赛教师的授课,并认真做好笔记,赛后,还与部分参赛教师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将学习到的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结合学生的实际运用到课堂教学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刘毅、何书金等一行来学院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来我院走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