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15:19 作者:院办 审核:sxy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集中收看开幕会的各位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来我院走访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学风建设月工作布置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