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集合了: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2017年09月12日 17:26 作者:院学工办 审核:sxy

“商学院全连集合”,9月10日下午,我院2017级320名新生集结在大田湾校区羽毛球场。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院长李政忙,2017级辅导员唐琪及各新生班主任到达现场进行指导。

队伍集合完毕之后,先由教官分班带入到教室,由班主任召开新生入学第一个班会。各位班主任在班会上强调安全意识,对“网贷”“网络诈骗”要有很强的防范意识;鼓励同学们学会规划,在大学要有作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上好大学第一堂课。

晚上8点,我院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开始。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发表讲话。他首先表示了对全体新生的欢迎和祝福。他表示,商学院是一个既有优良传统和扎实成绩,又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学院。军训是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也是大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修课程。希望同学们学习发扬军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毅力,把所学到的优良品德和作风贯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形成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

2017级辅导员唐琪老师发言,希望全体新生树立起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热爱学院,热爱学校;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参训、树好形象,为大学生活打好基础,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据悉,本次新生军训将持续15天,于25号进行队列会操,26号召开军训表彰大会。训练内容主要包括队列训练、实弹射击、消防演练、国防安全教育等。

上一条:军训感想:军训其实是美好的回忆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新生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商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743-8564491 传真:0743-8564580